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路延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68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中传礼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党走过98周年的光辉历程。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同志发表讲话,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同志主持。  

大会在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

王达品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他说,值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四次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综合评审和公示,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等3个先进院级党组织,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等30个先进党支部,马佳等151名优秀共产党员,丰纯高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接受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先进院级党组织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同志,先进党支部代表、电视学院2016级国新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佳同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戏剧影视学院教师孙德元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芊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分享党建工作的创新方式方法,交流获奖心得。

陈文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文申书记表示,在98年的历程中,在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福祉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赢得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实现了历史的跨越,从一个贫穷弱国成为当今世界不可忽视的重要国家。学校的发展也是如此,在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的领导下,也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发展。一年多来,学校的基本面貌、广大师生的精气神为之一新,用祥忠校长的话说,是“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担当蔚然成风,全校师生奋勇争先,咬下了不少‘硬骨头’,打下了不少‘攻坚战’。”陈书记说,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们应该为那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点赞,向那些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辛勤付出的共产党人道一声谢谢。学校党委谢谢你们!中国传媒大学广大师生谢谢你们!

陈文申书记指出,取得成绩,是对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但成绩总是属于过去,面向未来,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我们的事业仍然任重道远,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新高。他代表学校党委强调了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中还需要继续奋斗的几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打牢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脚踏实地干事业;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干部队伍的建设,打造有创新意识,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有担当精神的干部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层层抓好工作落实;五是要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实现学校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

陈文申书记最后强调,在纪念建党98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之际,我们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